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們都有在大賣場被推銷的經驗;
以下是我在'08年的時候遭遇到的真實事件~

話說,當時只是想買個生活用品,刻意繞到公司附近的美XX~

正當我準備上二樓轉角的當下.....

 

快速路過的小姐好幾名,就是沒有人要停下腳步....

 

我只是回過頭,那位先生就過來搭訕,
並且與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我手背抹上他家的產品....

 

眼看很不妙的時候,他竟然又爆口說出我最討厭的一句話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句話往往伴隨著令人不舒服的眼光上下打量...
但通常我說出體重,他們就會停嘴了...

以前對這句話沒有很在意的,一直到牙套戴到後期,臉更顯消瘦後...才更在意...
(這句話就同等你怎麼都沒吃飯阿...雖然我知道說的人沒惡意,但還是很不喜歡>"<)

不過現在體重已經是46了~:P

 

 

本來還以為自己年輕,裝學生就能於窮字畫上等號...不會硬被推銷...

 

哪知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犀利的銷售人員,口無遮覽的...

 

 

 

 

一直對自己看似年輕的外貌很自豪的,還很自我良好的覺得自己有娃娃臉....

原來洩漏年齡的關鍵是可怕的上班族通病---疲憊感!!!!!!!!!!

 

 

說到下訂金,更是可怕的銷售陷阱啊!!!(往往反悔就拿不回了...)

 

雖然他推的產品真的很便宜,但我就是想告訴自己不能再被亂推銷...(堅定)

年輕時被推銷最貴的,5千多塊都能下手...(但事後總是後悔)

 

 

當下我氣的轉頭就走...

戴牙套雖然少說都要10萬塊左右的價錢,但畢竟也是分期付款一點一點累積的血汗錢!!!

 

事後想想,或許當下我不想買的時候就該走人,怎麼還等他說這些難聽話= =...

 

這件事讓我對於洩漏年齡氣色差這件事我很耿耿於懷,

就在某次下班搭捷運的途中...我才終於了解,何謂"上班族的疲憊"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上車的那一刻,我看到了一位小姐身著OL制服與不協調的運動鞋,
有氣無力的扶著欄杆...更可怕的是那黑眼圈...

讓我深感震驚!~也是警惕啊!!!

我也該早睡早起,勤保養才是...囧rz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