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下定決心要去弄牙齒了....
一直很介意自己的暴牙,也很在意自己的臉恨瘦...
(因為有太多案例是整完牙後臉更瘦...而且有人臉胖不回來>"<)
猶豫了很久....

4/12約了醫生詳談,順便也決定照牙齒的X光,
那天,因為臉太瘦還被護士小姐說:「你看起來好像是吃素的喔!!!」(= =我也不想ㄚ)

做齒模時,也因為嘴太小,ㄍㄧㄣ的超痛的.....>"<
護士小姐也說:「你嘴巴很小喔~到時候你帶牙套的時候應該會很辛苦...」
後來,我真的有體驗到辛苦.........(雖然不是帶牙套時)

隔了一周4/17再跑去聽醫生的報告;
其實,我的暴牙不算很明顯,但是我很介意嘴巴合起來後--下巴會皺>"<...
醫生說我下巴兩邊斜側比一般人的角度還要小,
所以看起來臉比較尖,側面看起來也比較瘦(也因為這樣,我很討厭拍正側臉照)

關於拔牙的部份,只要你是暴牙就一定要拔牙齒@@...
一般都是拔小臼齒對稱4顆,
而且,看X光片---我的智齒有3顆都是歪的,最好拔掉....
(一顆長出來的是歪的--這一定要拔的了)
還有,我有兩顆牙齒看起來有問題,應該要做根管了....

其實,說到這---我心裡就已經想好可能要拔掉7顆牙的打算......
最後,總金額是13.2萬.....
醫生:「你可以考慮....一下」
我馬上一口答應,連殺價也沒....因為鐵了心.......

接下來就是要先弄好牙齒了,約了看診時間,
不知怎地,這家醫院的一般牙科門診超難約時間的(爆滿),
我只能約到5/6開始看診....根管治療也是一條漫長的路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