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的時間太迥長了....再續前一篇<拔牙-1>
拔下面的牙齒根本就算不了什麼---
真正令人抽蓄的是拔上面的牙齒><"~~


**後記:我一上完麻醉,其實我心跳就開始加速了(醫生說這是正常反應)...
拔到上面的牙齒真的讓我無法忍受>"<....
竟然感覺到兩相拉扯的力道---直衝頭頂....
醫生很有耐心的讓我休息好幾次---

原來上面的牙齒都比較大顆,難怪會增加困難度...
不過,我發現我畫錯邊了...
第一次是先拔左邊的牙齒,第二次才拔右邊的...

還記得,第二次去拔牙,
「嗚嗚~~啊啊~~」的叫的更誇張,還一度想拉醫生的手,
卻被護士阻止說:「不可以喔!我的手借你拉」(我還真的有拉護士的手= =)
一直被說像小孩子,後來才覺得超丟臉的....旁邊的人應該都有聽到吧!?

那次,也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受不暸我了...
(不過同樣拔上面的牙齒有補上麻醉....= =)
拔的速度也比之前快很多了(休息的次數便少了~哈哈)

最後---補上我所有的戰利品-----
我的牙齒---

(08.0825--明明就有補上的@@...詭異!!!)
更多照片請到相簿觀看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