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8/05/03)
夜晚伴隨著牙齒的疼痛與對藥物過敏的熱、癢感,
讓我翻來覆去、腰酸背痛的,一點睡意也沒有....

就要開始治療牙齒了,卻等不到(5/6)那時,牙齒就先出了問題,
心想---乾脆把我最煩惱的智齒先拔掉好了,
也當作是整牙前先體驗拔牙的痛楚........


在麻醉的過程中,拔牙的一開始,
我卻清楚的感覺到---整排牙齒相抗衡的阻力。
(其他牙齒也有鬆動的感覺!?)



正當醫生鎖定牙齒要出力的那一刻,
「嗚~好痛~~~」我大叫,
「痛?!」醫生停下來,充滿疑惑的問我。
「嘴角....」我說,簡直快把我的嘴撕裂開來,
這時,醫生才換了一隻彎曲型的握把,
迅速的拔下牙齒(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吧)。

最後,醫生開了處方簽給我,
我才提醒醫生---我對某些藥過敏;
醫生卻不幫我改處方籤,而是叫我跟藥局反應。

「連普拿疼都過敏,怎麼可能?」藥師用驚訝的態度反覆又問了我一次。
「那你連消炎藥也可能會過敏阿!不過也沒有更溫和的藥了...會痛再吃吧...」
藥師直接遞給消炎藥和普拿疼。
我無奈的拿著藥,真有種被草菅人命的感覺。

隨著麻醉的藥效退後,疼痛感開始發作;
也只能硬著頭皮吃下兩顆藥.,就跑去睡了。

痛的感覺很快就減輕了,但數小時後,
我被又紅又癢的耳朵給熱醒,才11點呢!
起身刷個牙還是要倒著睡才能止血.....
但牙齒的疼痛與過敏的不適,真的讓我不敢再吃下任何一顆藥........

我只能說,這次拔牙一點也不痛,只是嘴角有點撕裂傷,
不過也還好隔天是假日;
但這次真的讓我體驗到...之後的拔牙可能要耗費更多心力了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