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些因素,決定好好的清掃了自己的網誌,天空的一些問題也讓我很不喜歡....

開始擬定部落格要搬家的計畫很久了,隨著工作的忙碌也拖了好一段時間~
想想之前的版面--"鳳凰版"(如下圖↓,雖然也是拿舊稿去改的~)

鳳凰-1.jpg

不知不覺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~就是越看越不順眼~這次選用藍色系是因為前陣子買了一罐藍色的指甲油,
看起來很美,但怎麼擦就是顯得指甲像瘀青!?(我想應該是我膚色偏黃的關係吧~= =)

偏偏那指甲油卸在化妝棉上,反倒很美,有著海水的清澈夏日藍天的沁涼感~(感覺的到吧??)

mu.jpg

版面上的惡魔腦~直接顯示我的企圖心了吧XD~
雖然還是忍不住用了很多色彩,或許有些髒髒的感覺,但似乎玩的很自得其樂~

貓爺.jpg

比起畫圖,設計、修改網頁版面或許才是我的強項吧~(苦笑!!)

接下來還有好多版面要更新呢~更新~更新~就是每天腦袋瓜預備要做的事!!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